东语学院2012年韩国大真大学暑期文化体验团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2-07-23

       东语学院2012年韩国大真大学暑期文化体验团一行15人于当地时间晚上6点顺利抵达首尔仁川机场,一行人在机场受到了大真大学的热烈欢迎。晚上10点左右,越秀文化体验团一行抵达了大真大学。到校后,在学校的细心安排下,学生们先去了办公楼,向家里打电话报告平安。之后便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入住了干净整洁、各项设施都十分完善的双人学生宿舍。第二天将举行活动介绍大会,之后各项活动将逐一开始,学生们都对接下来的半个月充满了期待。
        韩国大真大学语言文化夏令营活动以韩国文化学习、体验为主,上午进行课堂学习,下午进行文化体验,例如跆拳道、韩式美容化妆、美食制作等。此外学生还将游览韩国庆州古城等知名景点。该项目试图通过各类文化体验活动让学生深刻感受到了韩国传统文化,锻炼了韩语语言能力,拓展了国际视野。2011年我院的32名学生首次代表学校组团参加该项目,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希望今年的学生们也能抓住机会,尽情领略韩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