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华杯”颁奖典礼在我校综合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21

    
   近期,“2011学年第二学期‘日华杯’专业比赛颁奖典礼暨2011学年日华杯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莅临此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杰出校友日华商事会社社长张建明先生、我校纪委书记朱小农、东语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严红君、东语学院副院长刘银钟教授和东主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本次典礼的还有东语学院12级各班班主任和全体新生。
      典礼正式开始,纪委书记朱小农先生首先上台致“日华杯”颁奖仪式开幕式词。张建明先生多年来心系越秀,一直热心于母校公益事业,向我校校友会个人捐赠20万人民币,组团捐赠80万人民币,朱小农书记在开幕式上代表学校特别表达了我校对张建明先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致以深深的感谢!并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贺,和对我校东语学子的殷切期望。
      我校东语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严红君女士宣读了“日华杯”奖学金名单和专业比赛获奖名单。日语1109班韩筱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和张建明先生的真挚感谢,并和在座学生分离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日华杯”奖学金的设立者发表了寄语,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重点表达了以下三点观点:第一,中日关系降至冰点,选择日语仍是正确;第二,相信奇迹,相信自我;第三,明确学习目标,挖掘日语宝藏。在发言的最后,张建明先生还将其QQ:200300500作为小礼物献给在座的全体师生,希望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