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风采---日语1006班 熊玲波

发布时间:2013-04-22

有的人说青春是绚烂多彩的花季,是阴晦而缠绵的雨季,是青翠嫩绿融融的春,是浪漫而炽热的夏,有的人说青春是欢笑时泪水,是流泪时的微笑,是轻松的压抑,是沉重的放纵,还有的人说青春是一坛醇香的酒,是一束鲜艳的话…每个人对青春都有自己的诠释,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答案。正是为了尊长这种自迥异的答案与诠释,人们才匆匆走上一条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去探寻属于自己的谜底,破译青春的密码。自信心是个体对自己认识活动和实践活动的成果抱负有成功把握的一种预先反映。事业有成的人都相信,居里夫人说:“我们应该对自己有信心,我们要相信,我们的天赋是用来做某件事情的,无论什么代价,都要把这件事做好。:这是自信心对于我们的重要性。拿破仑也有一句名言:“应为我做每件事都很自信,所以帆我做过的事都取得了成功。”成功人士和失败者之间的差异是:成功人士往往的最积极的思考,最乐观的精神和最辉煌的经验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失败者却 恰恰相反,他们的人生是受过去种种失败与疑虑做引导和支配的。我们应有青春这一梦幻般的黄金季节,对自己充满信心,将自己的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大学里,我担任班级里的组织委员和安全信息员,在班级里组织班会外三年里我还参加了很多学校组织的比赛,获得了一定的荣誉,例如日本文化发表,料理大赛,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和创业实训等。因为我自信,所以我喜欢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