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3

 
通过校学生处、各学院的组织宣传,全体辅导员积极参加了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经初赛,前20%的辅导员进入决赛阶段,并在稽山校区举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本周六(427)下午230
二、地点:国际商学院
三、参加人员:校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学工部(处)全体人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各学院学工办及一线全体辅导员;
四、本次决赛评委:校督导室、党委宣传部、组织部、教务处、招就处、学工部、各学院党委书记;   
五、本次技能竞赛由校学工部(处)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
六、复赛流程
1. 参赛辅导员现场自我展示部分(VCR现场展示,时间控制在3-5分钟)
2. 主题班会策划书(文本材料)
3. 微博写作(文本材料)
4. 谈心谈话及案例分析(现场展示,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5. 评委提问(现场环节)
七、要求与说明
1. 进入决赛的各位辅导员认真准备并参加本次比赛,其中426前上交以下材料:主题班会策划书、微博写作(微博写作赛前一天下发材料)
2. 国际商学院配合学工部积极做好本次技能比赛的筹备与组织工作
3. 各学院引起高度重视,做好参赛辅导员及观摩比赛辅导员的组织工作
4.本次比赛将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将推荐获奖选手一名参加浙江省绍兴网络公司职业技能竞赛。
 
                                            学工部(处)
                                       201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