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安全应对高温天气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0

由于连日高温,学校又处于期末备考阶段,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应对高温天气,现制定如下临时应对措施:
一、各学院学工办组织教师、学生助理就学生的高温情绪、期末情绪进行疏导;联系班主任、公寓辅导员下寝室安抚学生躁动的情绪,送去清凉关怀。
二、各学院党政办或教科办负责将学院内可供使用的带有空调设备的多媒体教室、阅览室、资料室等尽可能多的开放给学生使用,并延长使用时间。
三、学校玫瑰餐厅、樱花餐厅二、三楼、镜湖餐厅二、三楼;学校图书馆阅览室均开启可供使用的空调设备,并根据需要提早或延长这些场所的开放时间。
四、对学生提出的在寝室内装空调的要求,学校相关领导和部门正在组织论证其可行性及操作性。
以上应对措施望相关部门配合实施,各学院学工办负责通知学生有序前去避暑。学校各部门、处室要通力配合,调动一切有力资源和积极因素,平稳度过高温天气和期末阶段。
 
学校党政办
二〇一三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