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举行2013年度“全国周恩来班”授牌仪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4-03-05

   
3月5日下午,东语学院2013年度“全国周恩来班”评选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拉下帷幕。绍兴市名人故居管理处主任助理徐艳芳女士、宣教部主任王晓芳女士、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工部部长冯丽琴女士、东语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严红君女士、东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鉴萍女士、东语学院副院长张明先生以及东语学院教科办、党政办、学工办各位领导、各系党支部书记、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级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徐艳芳女士代表绍兴市名人故居管理处作了精彩的致辞,勉励我们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总理精神。
成功入围此次评比的班级有:日语1303班、朝鲜语1203班、阿拉伯语1202班、日语1203班、日语1204班、日语1209班和朝鲜语1106班。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各个班级的代表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展示他们在创建过程中的成果。PPT精彩纷呈,图文并茂,演讲各具特色。有的幽默风趣,有的激情昂扬,有的质朴简略却不失个人特色。他们都秉持着“扬恩来精神,振班级雄风”的理念将个人荣誉和集体荣誉融为一体,将恩来精神运用于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迎来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所有班级代表们紧张而精彩的演讲完毕后,徐夏普同学用他浑厚的嗓音以一首《红旗飘飘》暂时放松了大家紧绷的神经。
最后日语1209班以84.51的高分获得了2013年度“全国周恩来班”的光荣称号。领导嘉宾为其授牌并合影留念。各班级在本次的全国周恩来班级评比活动中都收获了许多,成长了许多,相信未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