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阿语系党支部开展暑期“我的中国梦“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18

为积极响应校暑假实践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成才报国的责任感和积极性,引导越秀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阿语系党支部积极拓展渠道,不断丰富载体,认真开展了“我的中国梦”主题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用“中国梦”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积聚科学发展、后发赶超的强大正能量,于2014年9月1日至12日在绍兴城市广场开展了“我的中国梦“政策宣讲活动,与广场上的市民进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我的中国梦”和国家深化改革政策、绍兴“重建水城、重构产业”发展战略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三个倡导”的丰富内涵,结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实施,开展“与信仰对话”。
阿语系党员向市民们解读“中国梦“的历史底蕴和时代内涵,宣讲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辉煌成就、宝贵经验和前进方向,教育和引导百姓全面准确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坚定理想、发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懈奋斗。
在宣讲活动中他们用生动的故事为大家阐明了中国梦的内涵、本质、以及实现的途径,以及让大家看到中国的繁荣富强,同时也告诫大家中国存在的不足,最后鼓励大家怀揣着梦想,追逐着梦想,挺直了脊梁,憋足了一股劲,胼手胝足,顽强奋斗,走向辉煌。通过“中国梦〃我的梦”宣讲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党员也从中认识到社会对当代大学生人才的要求,大家决心将努力将“中国梦”融入“我的梦”中,并为之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