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东方风情节闭幕式第18届东方风情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5-06-09

      6月9晚18点30分,与校风雨篮球场举行了“第18届东方风情闭幕式暨2015届东语毕业生晚会”。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老师、党委副书记吴鑑萍老师、学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冯丽琴老师、院常务副院长王宗杰教授等领导莅临晚会,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敏佳老师及学院各系各级的辅导员们为此次晚会助威。
      晚会时以东语合唱团在校合唱比赛中获奖曲目《魔法之城》开场,合唱团成员身着学士服,再次为大家展现了比赛那晚的精彩表演。悠扬的合唱刚落下帷幕,院艺术团演绎部就以娴熟的演绎技巧幽默风趣的重现了刚进入校园的第一课------军训。紧接着就是两位男生献唱了韩文版的《勇气》,歌曲不失男士的刚性,但又有着姑娘的柔情,引得台下尖叫不止。晚会中气氛最为活跃的就属两位日韩外教的歌曲串烧表演了,台下的同学有节奏的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台上闪烁的灯光使演唱老师显得十分耀眼,整场节目的氛围就像是一场小型的演唱会。外教表演后便迎来了东语舞蹈部的又一支热舞,性感的舞姿,强劲的力度,都吸人眼球。在临近晚会结束时,毕业生代表演唱了《阴天》和《盛夏的果实》,后者更有毕业学长亲自弹吉他伴奏。整场晚会的压轴节目是T台走秀,模特们穿着各式各样的礼服,走着专业的台步,让人在视觉上有了强烈的冲击。最后全体齐唱歌曲《启程》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本次晚会以严书记上台致结束词成功落下帷幕。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美好而艰辛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有谁能挡住时光的脚步,有谁能长留青春的容颜。就算有再多的不舍,也无需失落。学姐学长们,你们依然可以一路高歌,让六月的骄阳永远见证你们的无悔青春。青春虽散场,友谊却永存。让这四年成为你心中最幸福的回忆。相信你们,你们定会在未来更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