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防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9

各部门(处室)、二级学院:
        近几日,“灿鸿”、“莲花”、“浪卡”三个台风即将对我市造成较大影响。为保证学校师生财产安全,学校自即日起启动防台应急响应。现将防御台风有关工作通知如下,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加强防台值班
从即日起至台风警报解除期间,学校要加强各级值班,并注意确保通讯畅通,遇有情况妥善处置、及时汇报。总务、后勤、保卫部门要提前做好防台物资的采购工作。
        二、教育培训活动一律暂停
从即日起至台风警报解除期间,有学生参与的集体活动一律暂停。
        三、在建工程一律停工
工程建设指挥部要及时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联系,要求施工单位在即日起至台风警报解除期间停止施工,将施工人员疏散安置到镜湖校区餐厅2楼,并对工地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隐患。
        四、组织好隐患排查
相关部门要对校舍校产、广告牌等高空与凌空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除危及人员和校产安全的隐患,及时加固花木,及时转移位于低洼地带的物资,切实加强重点部位的防护。
        五、加强防台宣传和信息发布
宣传部门要向在校教师、学生发布台风信息,宣传防台知识,提醒他们在台风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注意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