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东方语言学院第二学期领导走访寝室

发布时间:2016-03-08

 

2015-2016学年东方语言学院第二学期领导走访寝室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风貌。为了更加贴近学生的学校生活,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寝室生活状况,于本周,各部门领导在百忙之余,带着对学生的牵挂和祝愿,走访了东语寝室,切身地了解学生们的生活情况。

走访期间,分院领导们仔细查看各寝室的基本配备是否齐全,亲切地询问学生对于新学期的适应情况,同时也提供了多种生活技能,如内衣裤需要晾晒,寝室要经常通风,不要熬夜,要养成早睡早起和午睡的好习惯等等。

在与学生沟通交流的过程中领导们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要和睦相处,团结友爱,努力学习,勤勉向上,并嘱咐学生注意用电用水、人身和个人财产的安全,要自觉遵守寝室纪律,成为一名优秀的东语学生。

 

    领导高度重视新学期学生生活状况,通过走访寝室,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寝室生活状况,也拉近了师生关系,同时也祝愿学生们在新学期能更好的享受寝室生活。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东方语言学院学工办

2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