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韩留学生“破冰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4

 

备受学生瞩目的中日韩留学生“破冰之旅”活动,在东方语言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本次活动是为了提高留学生朋友对老校区的了解,并为中外学生的相互交流建立良好的平台。1314级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热场游戏“雨点变奏曲”开场,在场的同学们充分参与到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第二个热场活动“拷贝不走样”邀请了留学生一起参加,使他们融入到活动中,既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又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与配合。之后,韩国留学生代表模仿表演了韩剧《太阳的后裔》片段,活动现场欢笑连连。









     活动的最后,留学生代表和各班同学代表一起在东语楼下拍了纪念照。


     

东方语言学院将继续秉承学校办学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重视每一次文化交流活动,抓住每一个让学生锻炼的机会,鼓励学生积极进取,让学生早日成为越秀乃至社会的栋梁之才。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东方语言学院学工办

201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