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篮球队获得本届“学院杯篮球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6-05-27

春意尚浓,恍然就到了初夏,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我校于上周在篮球馆举办了篮球赛。作为东语的一份子,心永远与东语牵连在一起。
比赛伊始,随着哨声的响起,场上的气氛立即活跃起来,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呐喊声中,篮球场上东语的健儿们拼搏进取,团结奋进,场外的同学们更是为队员加油喝彩,气氛火爆热烈,充分体现了东方语言学院学子们内心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队员们攻之迅猛,守之坚固的优秀表现实在抢眼。
在赛场上,双方队员你追我赶,毫不示弱,东语帅气的学长们熟练的抢球,传球,精准的投球,感受他们一次又一次的穷追不舍,感受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抵抗强烈攻势,每一个动作都是如此的完美,令女生疯狂!我们呐喊着,我们兴奋着,我们更感动着…..
球赛带给队员的并不只有输赢,更多的是团队拼搏中的感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通过比赛,更让所有人都看到了东语学长们为东语的荣誉所拼搏的精神,他们更收获的是永不放弃的精神,会更加努力的去付出去追求。
最后,东方语言学院的队员们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本届“学院杯篮球赛”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东方语言学院将变得更加具有凝聚力,获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