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系方龙南教授等参加 “浙江与韩国的友好交往”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9-25

 

为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推动文化强省建设,2016924浙江大学举办了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三届学术年会。

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是:创新话语体系,讲好浙江故事。作为浙江省社会科学界第三届学术年会的分论坛,浙江省中韩经济文化交流研究会将举办浙江与韩国的友好交往学术研讨会,仅仅围绕浙江省与韩国的友好交流,从历史、语言、文学等多角度进行综合探讨。

本次会议邀请专家学者对提交论文进行预选,评选出提交论文总数30%作为优秀论文,优秀论文将推荐给浙江省社科联,经省社科联评审通过的优秀论文,参加11月召开的主论坛学术年会,经省社科联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对优秀论文予以立项,作为2017年度省社科联课题,特别优秀的立为省社科规划课题。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韩语系方龙南教授、刘银钟教授、崔美兰副教授、尹相国老师、金爱花老师、黄春山老师、李雪莲老师、姜金艳、徐新拉等9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崔美兰、黄春山、姜金艳、徐新拉等4位老师发表了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