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10-13

 

 

 

东语学院的迎新晚会终于圆满的画上了一个句号,作为新生的你们,不论是在台下欣赏表演,还是在台上展现自己,相信小伙伴们一定还意犹未尽吧!那么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精彩瞬间吧!

靓丽的主持人一出场,满满的弹幕都是真情表白啊!

开场舞是来自学生会的各位学长学姐和朱博老师,炫酷的bangbangbang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东语歌神”带来的歌曲《演员》,歌声悠扬回旋,引起了现场不小的轰动。

 

当然,最有趣的湖口相声也来到了我们的晚会。

 

舞蹈演员婀娜的体态、优美的舞姿似乎向我们诉说着歌曲中饱含的情意。

 

最后晚会在动感欢快的舞蹈《come back home》中进入尾声,全场同学激情燃烧,青春碰撞,大家一起舞动。
      

 

激情的舞蹈、幽默的相声、美妙的独舞、独特的情景剧、深情的诗朗诵、热烈的歌舞剧等等,都是这次迎新晚会最精彩的节目。本场晚会的举办也迅速拉近了新生与学院的距离,感受到了东方语言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集体,然而对于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则倍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