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毕业生就业季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11-26

 

为给2013级毕业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社会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就业工作的可持续良性发展。20161125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韩语系毕业生在凯士电子(浙江)集团顺利进行了面试。本次面试由韩语系主任方龙南教授和13级辅导员毛史明老师带队进行。此次凯士之行作为韩语专业实习的一部分,收获颇丰。

和以往的校园生活不同,学生们第一次真正近距离接触企业,深刻感受社会工作的氛围。通过理论联系实际让毕业生全面地运用所学知识去分析判断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同时通过亲身观看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了解在企业工作中应该具备的组织性、纪律性、集体主义精神等优良品德,为以后真正踏上社会打下了基础。

早上945分,汽车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北门准时出发,经过两小时左右抵达了位于嘉兴嘉善的凯士电子(浙江)电子集团。在抵达公司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一行先来到了凯士电子(浙江)有限公司的伽利略house,与凯士电子(浙江)有限公司金亨镐部长的进行了会面。金亨镐部长在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后,播放了凯士电子的相关视频简介。

观赏完视频后,学生及老师到职工食堂进行了就餐。就餐结束后,同学们回到了伽利略 house。面试于下午开始正式进行。凯士电子(浙江)有限公司金亨镐部长担任面试官,采取4人一组进行面试的方式,共分5组。于4时左右所有面试全部顺利结束。在面试结束后,金亨镐部长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表示将尽快审核本次面试的结果,初试通过的同学将进行第二轮复试。

最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一行与凯士集团的金亨镐部长及相关人员于大厅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面试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