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SPT外语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6-12-02

 
为促进外语文化的交流,感受各个国度的文化特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校的外语文化风采,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于20161130-2016121日举办了主题为“语梦同行,言续风情”的第十届SPT外语文化节。


此次文化节由校团委学生会组织举办,吸引了各个学院的外教,老师和同学。文化节上,不仅有各个国家场馆的游戏互动和精美的小礼品赠送,还有可爱的跳跳虎和维尼熊在人群中卖萌耍酷。活动进行过程中,不时还有校艺术团带来的歌曲和舞蹈表演点燃现场气氛,使人深醉其中。

  


通过外语文化节这个契机,每个人都能从极富趣味的游戏中领略异域风采,了解各国的不同风俗习惯,同时也促进了不同语种间的相互理解,交流与学习。用最直接,最简单的方法学习到各国的外语文化特色。各国文化活动向所有参与到艺术节中的人们展现了自己国家独特的风土人情,让人走进她,感受她,爱上她。

本届SPT外语文化节为外语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践平台,提升了同学们的外语能力,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此次文化于今天下午圆满结束,大家都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积极性和欢迎性,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文化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