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慈明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6-12-10

 

几位董事长与院领导在和成厅进行交流

 

2016128日下午3:3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第四届慈明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3TTA公司与学院朝鲜语系签订协议开启慈明助学金项目,每年资助两万元,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们提供助学金,目前获益学生共有40名。今天到场有优秀企业韩国TTA公司社长郑五燮董事长、绍兴正恩静珠有限公司刘昌权董事长、南镐天先生、金锡烈先生、东方语言学院副院长刘林利教授、东方语言学院韩语系主任方龙南教授、东方语言学院朝鲜语系副主任陈校语老师以及朝鲜语系的大一大二大三大四的部分学生。

首先,学院领导刘林利教授致颁奖仪式开幕词。

TTA公司不仅仅是一份助学金,也不仅仅只是一点点经费的支持,但我们应该感觉到在这份奖学金的背后它所蕴含的是一份爱心,一份期待,它带给你们的其实更多的是责任感。一到新年以后,你们会把助学金花掉。但这样一份爱心,一份期待,一份责任,我希望大家能够永远的保留在自己的心里;在你们的青春上画下绚烂的一笔。

其次,学院韩语系领导方龙南教授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共有10名同学获得该助学金,由郑五燮先生给学生们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郑五燮社长发表致辞。

朝鲜语1401班张安迪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紧接着由刘昌权先生进行讲座会谈。他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并进行总结,给在座的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

 

第一点:每件事都要拼尽全力去做。第二点:要有热情。第三点:一定要打好坚实的基础。第四点:要培养自己的挑战精神,希望同学们敢于尝试不同的挑战。

 

最后,学院领导董事以及获得助学金的学生合影留念。自此第四届慈明助学金颁奖典礼正式落下帷幕。

 

这项资助活动所提供的资金虽然不多,但是寄与了对大学生的美好期待,同时也希望得到这份心意的同学们能够在学习及生活上正确的发挥好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