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语言学院一行5人赴浙江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6-12-21

 

1220上午10点,我院党委书记严红君、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学工办副主任徐梅、辅导员毛史明、裘思思一行5人来到浙江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进行了调研学习。浙师大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俞明祥、党委副书记林凌斌、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沈立煌、党委委员日语系主任徐微洁、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郑基热情地接待了我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并出席了调研交流会议。


浙师大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俞明祥首先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浙师大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

党委副书记林凌斌介绍了近年来浙师大外语学院的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职责及考评细则,也介绍了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招生宣称策略,强调利用新媒体技术来促进高校招生的宣传工作。

党委委员日语系主任徐微洁对浙师大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的管理与发展进行了解读。

最后,浙师大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俞明祥做了新媒体视阈下的高校思政工作的实践报告。其中重点提到如何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为工作增添活力,使高校的思政工作活起来。同时,指出利用“微信”带动外语学院文化建设等。

 

交流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交流过程中,双方坦诚相见、互通有无,为今后的进一步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严红君对浙师大外语学院的热情招待和安排的交流活动表示感谢,表达了双方今后不断交流与学习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