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东方语言学院党员、干部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1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东语学院党员、干部清明缅怀先烈活动


 


 

东语聚焦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党员过一个“文明、绿色、人文”的清明节,东方语言学院党员、干部于2017年3月30日下午15:00在周恩来祖居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前行活动。我院党委书记严红君老师、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李先瑞等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党员、干部在周恩来祖居祭扫、献花和宣誓,气氛肃穆。教官队擎着鲜红的党旗,拿着花篮,正步走到周恩来总理雕像前深情祭奠。
 


 

随后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汇聚精神力量,弘扬优良传统。


 

 


 

忆往昔,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无数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国家的和平统一,不惜抛头颅、撒热血,谱写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我们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的思念之情,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缅怀先烈,不忘历史,珍惜现在,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