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07

 

六届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2017/3/31

 

 

2017年3月31日下午两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六届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如期召开。东方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东方语言学院分团委老师朱博老师,东方语言学院全体辅导员金叶老师、王明月老师、王丹华老师、裘思思老师、陈琴老师、柴潇妍老师、王卿卿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场所有人起立并整装肃穆。国歌响起,正装出席的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随后,主持人邀请朱博老师宣读六届一次团员学生代表会议的批复并发言。批复宣读结束后,在场工作人员向参会代表们分发选票。

 

 

 


 

很快,本次大会最为重要的,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东方语言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候选人的竞选演讲正式开始。竞选过程严谨有序,竞选者们用自己的方式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全场每一位代表。

 

 

 


 

竞选演讲结束之后现场观众进行选举投票。在等待计票的过程中,前体育部长傅鑫辉代表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上台和大家分享自己在学生会的所思所感,深深打动每位听众的心。此外,东方语言学院艺术团的两位负责人陈茜、王坤,先后用歌声展示了自己不俗的音乐实力。

 

随后,东方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上台讲话,她回忆起一个学生会成员在一次运动会上工作的不易,一时哽咽,现场响起了安慰与敬佩的掌声。

 

最后,主持人邀请朱博老师宣布投票结果。根据大会投票规则此次大会所有候选人都成功通过选举。

 

本次大会共选举产生25名新进学生会成员,他们肩负着描绘东方语言学院未来宏伟蓝图的使命。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六届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圆满闭幕,标志着东方语言学院学生会团体成员已经做好迎接未来挑战、携手并进为东方语言学院美好的未来而奋斗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