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公寓 | “情暖公寓”一学生党员服务小分队正装待发

发布时间:2017-05-19

  

有那么一支队伍,他们怀揣着诚心,爱心,责任心,去营造公寓的和谐与温馨。这是一支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优秀小分队。作为党员他们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作为队员他们深知自己行动的意义,作为同窗他们深知公寓是同学们情感的港湾。他们通过党员服务,促进公寓的文明、和谐、温馨。


学生党员们将秉承着忠诚履职、乐于奉献、文明守礼、大公无私的精神,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贯彻自己的职责,积极的投身于服务公寓当中去。他们将用丝丝关怀、点点帮扶,筑造公寓中的片片温馨。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改善东语公寓大家庭。学生党员就像火车头,将带领着情暖公寓奔赴更和谐的明天。

队伍一:行动队进公寓

行动队成员:党员。

口号:暖心在行动。

工作任务:每个月党员学生坚持下寝室宣传党的相关内容及思想,帮助解答一些学习中,生活上的问题。
队伍风采:

队伍二:党员服务队进公寓

服务队成员:预备党员。

口号:服务你我他。

工作任务:一个月二次的寝室查房工作,对平时检查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对有问题的寝室进行帮助。

队伍风采:

队伍三:党员巡查队进公寓

巡查队成员:入党积极分子

口号:撸起袖加油干

工作任务:每天协同管理晚上10点后的纪律检查。巡查队随机或不定期的抽查部分楼层寝室的纪律问题。

队伍风采:

他们说:党建一路建设,公寓一片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