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进公寓丨东方语言学院学生党员进公寓服务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19

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实施“社区制”学生公寓管理改革的试行方案》文件精神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社区管理委员会章程》文件要求以及更好地发挥党员、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提高党员、积极分子服务公寓学生的实践能力,东方语言学院在杜樱苑社区成立一支以党员为中心的红色管理队伍。2018416日下午,东方语言学院杜樱苑公寓社区化管理暨学生党员进公寓服务挂牌仪式在杜樱苑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校学生处副处长何云强老师、东语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东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公寓办主任诸东娟老师。

首先,学生处副处长何云强老师在揭牌仪式上做了精彩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东方语言学院杜樱苑公寓社区化管理红色队伍进公寓服务的积极意义。他结合学校公寓建设实际,强调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性,讲话中他提到:东方语言学院建立的红色队伍具有朝气、有活力,今后的公寓管理需要这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何处长在肯定红色队伍进公寓服务工作的同时,也代表学校公寓办今后一定会积极支持东语杜樱苑社区建设管理工作。


严红君书记对到场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力支持本次杜樱苑公寓社区管理委员会红色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的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希望。希望我们的党员积极分子和党员们真正地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服务同学做起,在公寓里发挥榜样作用,通过服务于身边的同学,提高自我修养、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的同时感染并带动周围学生共同进步,积极参与党的活动,提高党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由来自日语1504班的王梦崎同学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王梦崎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与自我认知与大家探讨了党的宗旨背后的内涵与重量。她希望我们能成为一支像水一般的队伍,渗透进各个方面,悄无声息地流淌在公寓的各个角落。

随后,各位领导进行了现场揭牌,象征着杜樱苑公寓正式社区化管理。

挂牌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支部书记们和学生党员代表移步M幢宿舍楼参观学生党员公寓。

至此,东方语言学院举行杜樱苑公寓社区化管理暨学生党员进公寓服务挂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杜樱苑社区成立的红色管理队伍,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员在学生公寓工作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有利于营造蓬勃向上、健康和谐的宿舍氛围。



文稿:王千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