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印度尼西亚语系六名同学喜获印尼政府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04-27

424日,印尼教育部公布了2018-2019年度获得印尼政府奖学金的中国学生名单,经过全国范围的面试和审核遴选,我院2016级印尼语系黄雯、黄玉荷、廖英婷、严文婷、赵苑廷和郑祥微六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该年度印尼政府奖学金。

印尼教育部Darmasiswa奖学金是印尼政府面向全球设立的奖学金项目,2018年度印尼排名最靠前的77所大学在该项目之内。本次项目全国仅有24个名额,多所名校共同开展竞争,我院有6名同学胜出,学生将获得在印尼学习一年的机会,同时享受免学费并获每月生活费补助。


我校印度尼西亚语专业开设于2016年,是浙江省唯一一所开设该专业的高校。该专业设立后,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东语学院的努力下,学科建设稳步开展。20181月,印度尼西亚驻中国大使馆教育文化参赞威文恺先生率团亲临我校,对东方语言学院进行了访问并对申请2018年度印尼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20184月,印度尼西亚驻上海领事馆宁乔恩总领事一行对学校进行了访问,并给印尼语系的师生做了讲座。威文恺参赞和宁乔恩总领事均表示,我校印尼语专业学生展现出的风采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充分证明了我校印尼语专业优秀的教学水平。

继往开来,奋力前行。东语学子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继续前进,再创华丽辉煌。




本期文稿:王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