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挥洒青春 拼搏赛场——东方语言学院在第二届“育秀杯”篮球赛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18-05-23

       521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育秀杯”篮球赛决赛在稽山校区体育馆举行,东方语言学院篮球队以永不言败的决心与信心一路杀进决赛,荣获本届篮球赛总冠军。决赛的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英姿煞爽,奋力拼搏,尽显东方语言学院学子在赛场上的精神与风采。


比赛开始之前,队长杭威就每日带领着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在篮球场上刻苦训练。赛场上,在主力战将王哲昊等队员的奋力拼搏下,给予对手一次又一次有力地进攻。小小的篮球在他们手中仿佛一颗流星一次次划过半空,并在一次次欢呼中被投进篮筐。

现场的气氛在双方球员的来回较量中一次次被点燃。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东语学院篮球队成功夺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们团结,热血,勇于拼搏的优秀品质。






本期文稿:胡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