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文采飞扬,妙笔生花 ——东语学院作文比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2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写作兴趣,提高学生写作能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东传”建设,东方语言学院于3月举行了作文比赛,517日在F225举行作文比赛颁奖仪式。

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学工办主任徐梅老师、辅导员黄汝婷老师以及本次作文比赛获奖的同学参加仪式。颁奖仪式由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査田甜主持。

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首先向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也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她说,2017年是“东传”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全体师生团结拼搏下,“东传”在学院专业介绍、国际交流、党建、思政、公寓、心理等方面宣传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整体文字实力进一步提升。

紧接着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与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为13名获奖者颁奖。


一等奖:朝鲜语1703班李静莹

     

  二等奖

日语1604班 黄思语      日语1601班 李初阳


三等奖

日语1601班汤佳妮    日语1607班丁芳   

日语1607班蒋伟坤


优胜奖

阿语1601班袁观千  日语1701班朱雪娆 

    阿语1702班朱钰林  印尼语1701班罗智予  

    朝鲜语1601班姚泽星  日语1710班杨方方  

朝鲜语1703班郑欣玥

获奖学生对本次颁奖仪式表示感谢!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展示自己写作的机会和平台,奖项是对他们的肯定和鞭策,使他们在求学的路上更加奋力前行。至此,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本期文稿: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