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学生在2018年第六届杭州世宗学堂韩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3

2018519日下午,由韩国湖南大学主办、杭州世宗学堂承办的"第六届韩国湖南大学杭州世宗学堂韩国语演讲比赛"在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来自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等省内七所高校派优秀学生参加。评委从发音,流畅度,态度,词汇、文章逻辑性,时间限定4个方面进行评分。我校3名学生自然流畅、充满自信的演讲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众多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钱清清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得金奖

丁美辉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得银奖

胡雨佳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得鼓励奖

  在准备此次比赛的过程中,韩语系李雪莲老师和外教金南贤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用心修改参赛学生的发表文章并且辅导学生发音以及演讲时该注意的表情、动作等等,通过反复的训练使学生在比赛中能够从容自信流畅地演讲,最终荣获佳绩。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学生们开拓了视野,积累经验的同时见识到了其他学校韩语系学生的深厚实力,并表示自己还需努力,以后参加更大型的比赛,继续为学校争光。

        东方语言学院师生为获奖学生表示祝贺的同时,也由衷希望我院朝鲜语专业学生能在更多更大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文稿:陈校语 钱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