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激情夏日 青春之行——赴日夏令营啦

发布时间:2018-06-20

为了体验日本文化,感受日本当地风土人情,提高语言学习和文化交流能力。由东方语言学院组织的暑期赴日夏令营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

活动将从729日开始,至812日结束。此次夏令营为大家准备丰富多彩的活动,日本礼仪课、寿司派对、日本茶道体验等,让同学们能够亲自体验到日本独有的文化,同时本次活动还组织参观日本著名大学:东京大学和早稻田大学,使同学们了解日本的大学文化,让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有更加明确的目标。

不仅如此,在日本,可以体验到最真实的日本风情——繁华又一尘不染的街道,无微不至的服务,精致的店家,都将在你眼前展开。

本次夏令营活动内容最为丰富。相信你会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收获满满,学到有用的本领。还在等什么呢?机会难得,快快报名吧!


有意报名者可以到F345咨询朱老师。



具体报名事项:



申报条件

1.在校大学生 

2.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须如实告知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报名流程

1.提前自行办理护照  

2.确认正式报名后,缴纳报名费并填写报名表 

  3.报名后1-2周缴纳项目参加费 

  4.根据指导准备签证所需材料  

5.行前指导至出发

报名费用  

费用:20万日元(含往返国际机票,日本国内住宿,日本国内宿舍到学校交通费,门票,活动费用,教材费,学费

报名时间

从今日起

报名地点

F345

联系方式

18745741565/665155(朱老师)







本期文稿:胡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