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助理及优秀义工委员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9

627日中午,为了表彰优秀的办公室助理、义工委员以及班级助理,鼓励同学们更加积极认真地为师生服务,优秀办公室助理、优秀义工委员以及优秀班级助理颁奖仪式在F225顺利举行。

首先,接受颁奖的是朝鲜语1702朱李凌、朝鲜语1705马晓霞、日语1604刘斌银、日语1704毛彦铧、泰语1701谢沐希等19位优秀办公室助理。

优秀办公室助理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虽然刚开始不太适应辛苦的工作,但渐渐地在办公室助理的工作中接受了锻炼,并出色地完成了老师交给他们的各种任务,为大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然后,接受颁奖的是朝鲜语1501张镭、日语1604罗汐雅、日语1601吴君以及日语1709崔志4位优秀义工委员。

优秀义工委员代表上台发言。

最后,接受颁奖的是朝鲜语1605王春怡、日语1604罗汐雅、日语1604夏迟姗、日语1608潘亚男四位优秀班助。

优秀班助代表上台发言。

一年下来,她们总是热心地帮助大一新生,让大一新生很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可以说是功不可没。

学生会副主席梁茜茜发表讲话。她赞许了优秀助理、义工委员平时工作积极、认真、踏实,肯奉献,有担当,是老师的左膀右臂,是同学们的优秀榜样,东语学院为你们点赞!



本期文稿:胡晨阳 

本期摄影:马丽鑫

本期编辑:徐梅 陈赵鸿 朱雯雯

本期审核:严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