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木樨花开 乘风而来—东方语言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20181015180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木樨花开,乘风而来”2018级迎新晚会。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团委书记胡建海老师、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东方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娜副教授、东方语言学院院办主任张国娟副教授、东方语言学院院办副主任夏晶晶老师、东方语言学院日语系副主任汪洋副教授、东方语言学院阿拉伯语系主任马小明博士以及绍兴京韩口腔连锁医院总院长黄建伟院长及全熙镇主任等领导莅临观赏了此次晚会。

首先由严红君副教授上台致辞。严书记对新生寄予了热切的期望,希望新生在短暂的大学时光里,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人生道路才能越走越开阔。只有珍惜好别人,人生道路才会越来越精彩!随后,严红君副教授和绍兴京韩口腔医院院长一起上台为“健康绍兴·青少年口腔健康宣教校园行公益活动”启动揭幕,特此感谢绍兴京韩口腔医院为我们提供的各项爱牙福利。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拉开万众瞩目的“木樨花开,乘风而来”2018迎新晚会的序幕!


   学生会潮舞串烧

       第一场表演是由东语学生会带来的潮舞串烧。他们的舞蹈有趣而不失激情,以幽默的舞姿来彰显东语学院学生会对2018级新生的热烈欢迎!

歌曲《等你下课》


舞蹈《Sound Clash

歌曲《告白气球》       来自东语、英语、西语学生合唱的十四国《告白气球》,让新生在歌曲中感受到越秀的多国语言特色,更是让新生沉浸在“迎新一家亲”的温馨氛围之中。

小品《监考老师》

歌曲《Relax

舞蹈《Dancing Blow

舞蹈《Dancing Blow》酷劲十足,女孩们霸气的舞姿引得台下尖叫不断,直接将晚会推向高潮!

相声《有话好好说》

舞蹈《Mix tune

合唱《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伴随着压轴的合唱曲目《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的结束,我们的晚会也落下了帷幕。东语学院举办此次2018级迎新晚会不仅展示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更增进了东语学院师生大家庭的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广大新生的课余生活,为新生尽快融入大学起到了引领与激励的积极作用。











本期文稿:王千桐 王淑琦 倪雅璇

本期摄影:岳婧雯 许小霞 陈艳芸 岳桐 叶际涛 桑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