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青春不散场 闭幕不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06

2018年11月2日,第十九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运动会圆满拉下帷幕。青春 热情 汗水 在融融阳光的交织里愈发热烈而狂放地张扬在运动会总裁判长激动人心的公布中东语载誉而归


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表演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五名!! 长绳8字跳第四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同心鼓第五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拔河第三名!!每一个沉甸甸的奖杯背后更是每一位上场运动员重逾千斤的奋斗;每一金光闪闪的标字是我们不容忽视的努力不愿落于人后的拼搏。我们咬牙坚持 我们打败恐惧 我们奋力冲刺,我们可以毫无顾忌地呐喊青春无悔。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充实而短暂,不仅仅是我们可敬的运动健儿们,更有我们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自有条不紊的开幕式到热情激昂的比赛再到意犹未尽的闭幕式。



他们陪伴我们走过了全程,在默默无闻中做着意义非凡的努力,每一位都不可或缺每一位都可敬可佩。




此致感谢所有挥洒过汗水的东语成员们,金光熠熠的荣誉同样闪耀在你我的肩膀上。







文稿:邵果

摄影:徐景昱 许小霞 岳婧雯 曾玲 戴娜 黄宏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