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丨威海宏信国际人才交流有限公司赴韩实习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8-11-06

20181031日,东方语言学院韩语系在F318进行了威海宏信国际人才交流有限公司赴韩实习项目介绍及面试。

威海宏信国际人才交流有限公司作为与学校正式签订协议的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主要为本校学生推广海外实习实践项目,目前为韩语系海外实习实践方面合作最为密切的伙伴。此次项目介绍及面试活动上,韩方代表济州好工作公司暨济州观光协会代表房庆玉先生也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提问交流,他为大家介绍了优良的实习地的各项条件、薪资待遇,以及完备的各项保障措施。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该实习项目,并熟悉了面试过程。现场氛围融洽,交流互动频繁,在最后的面试环节,有意向参与该实习项目的同学们纷纷用韩语流利地向负责人做起自我介绍。

        要学好一门语言,就必须融入语言的环境,而如今出国带薪实习作为全国各大高校国际化工作的重要部分,进行得如火如荼。东语学院朝鲜语专业为了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今后也必将更加深入开展海外实习实践工作。


本期文稿:陈校语 胡晨阳

本期摄影:徐景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