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健美操比赛东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6


20181125日晚上六点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二零一八健美操大赛在稽山校区隆重开幕。本次比赛由浙江外国语学校体育艺术工作委员会主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体育和艺术部承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协办。

本次参赛的东方语言学院、英语学院、西方语言学院等11个学院。为了比赛的公正,学校特别邀请了校外的专业人士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随着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施文妹老师致辞并宣布健美操比赛开始,各个学院代表队入场。挺拔的身姿,稳健的步伐,东方语言学院健美操代表队的同学以最好的精神面貌站上了舞台。

    青春的气息四处留,飞扬的舞姿四处起。队员们以孔雀为型,传递着孔雀的灵动,舞出了孔雀的婀娜;又结合着现代舞的动感,动作聚散有度、张弛有力,曼妙婉转而又不失矫健刚强,将舞蹈的形体美、节奏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场下,东语学院前来助威的同学们高声呐喊,掌声雷动,将赛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有一种舞蹈,它很随意;有一种舞蹈,它很有活力;有一种舞蹈,它有着无穷的吸引力。在街舞项目比赛中,东方语言学院带来了与日本动漫相结合的特色舞蹈,唤起了广大动漫迷心中的热血情怀。


东方语言代表队的同学们激情奔放,团结协作,勇于争先,以过硬的本领、高超的技术、稳定的发挥赢得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更体现了越秀学子的青春活力。训练时他们全情投入,每一次的训练都可以看到进步,短短几周,他们就能把动作做得整齐划一,气势如虹。每个成员都不敢有半点懈怠,认真训练。他们的训练时间不仅仅在晚上,还有宝贵的午休,可以看出他们对本次大赛的冠军势在必得。




       最终,健美操大赛圆满落幕,东语学院健美操队凭借独具特色的精彩表现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操比赛一等奖、有氧健身操一等奖、街舞比赛一等奖以及最佳编排奖!他们用完美的舞姿展现出了蓬勃朝气的青春活力。对于东语学院而言,这冬日里上演的一场激情舞蹈足以令我们感动与温暖。感谢队员们的拼搏演出,你们是东语学院最美的舞者!






本期文稿:庄谨慈 倪雅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