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寝室丨M310 奉献不止,快乐不断

发布时间:2018-12-01

都说遇到三观很正又有共同话题的室友很难,但幸运的是因为缘分大家聚集到了一起,正因为缘分才有了现在的M310。万能的寝室长、擅长摄影和料理的君君、杭州“本豪”的兰姐、男友力MAX的潇、多才多艺的宁宁、远赴日留学的papa、还有新加入寝室的舟舟…大家性格各异却又能相处和谐愉快。

从大一的懵懂到开始有了自己的方向,没有人停滞不前,大家也都在努力着让自己变得更好。大学四年看似漫长,看着学姐学长们一个个地毕业步入社会,却也未想到有一天我们也会成为剧中人,向别人讲述着我们的故事…在朝夕相处间,室友也变成了彼此生活上“最亲密”的人。

大家在各个职位上分别扮演自己的角色,全力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工作,并在各个领域小有成就。其中,吴君担任班级义工委员和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助理、参加过2018年第四届全国高校日语专业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的志愿活动、获得过SPT自我服务标兵、励志SPT学生奖学金、优秀行政助理、优秀义工委员;张潇担任班级团支书和继续教育学院助理、获得过优秀教官、优秀行政助理、实践先进个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征文二等奖等荣誉;沈竞舟曾获优秀SPT学生二等奖、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余宁宁担任班级外事委员、参加过“心理漫画大赛”与“硬笔书法大赛”并获奖;孙泰兰担任继续教育学院助理;汤佳妮担任班级劳动委员和校宣统部助理、东语传媒中心新闻部记者、获得过优秀SPT团员、“东语作文比赛”三等奖等等荣誉…因为有大家的互助与支持,M310每月的卫生检查中均为A,获评SPT寝室,2018-2019学年“SPT实践先进寝室”。全寝成员积极参加校内校外义工,其中2017-2018学年全寝义工时达1508h、全寝献血量2000ml

 奉献”不仅仅体现在对社会,就近对老师同学,就远对生活中所遇到的陌生人,还体现在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工作上协助老师,尽心尽职;从点滴积累汇聚,竭己所能以发挥其最大的作用。

参加志愿服务和各类比赛,考级考证等也只是丰富大学生活的方式之一。俗话说:“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经过了这次的校级评比,也的确是叫人大开眼界,不得不感慨现在“后辈人才杰出”。入选校级评选是好的开端,若有机会能提名市级评选那一定是再好不过的,往后M310也会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己,以身作则,争取来年再评“最美寝室”。就同我们寝室宣言一样,“穷则思变,差则思勤。”那些所经历的苦也不仅仅是苦,它终将会化为力量促进我们成长进步。人生路漫漫,步履不停,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不尝试又怎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