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寝室丨M433 越是憧憬,越要风雨兼程

发布时间:2018-12-01

寝室,是看得见风景的房间,风景里,是昨日踏着银杏黄枫的相识,是今时寻着碧花青芽的相交。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真诚浇铸的情感,便组成了我们求学生活中最珍贵的记忆。明亮清雅之居,同心同德之果。沧海横流,寝室就是我们的小家,就像孩子依赖着肩膀、诗人依赖着月亮、海豚依赖着海洋…幸福和温暖是寝室永恒不变的主题。

一周7天,寝室里5个人每天都像上了发条似的投入到学习中,我们没课的时候就会泡在图书馆,仿佛阿语有种魔力,让我们心甘情愿,置身其中。我们就是名副其实的最学霸寝室,我们全体成员都通过了英语四级、普通话以及计算机二级考试,并且在综测排名中都处于前列。两名成员通过了英语六级考试,一名成员通过了阿语四级考试,在全国CRI杯阿语演讲比赛获得优胜奖。三人获得优秀SPT生奖学金,两人获得张巨昌奖学金。两名成员获得SYB创业资格证书。

在这个温暖有机整体中,我们寝室的每个成员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个性,个性与共性的统一,才组成了我们这个舒适的家。平时我们会结伴出去运动锻炼身体,通过锻炼消除学习上的疲惫。我们还积极报名各项校内外志愿活动,奉献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我们寝室在卫生方面也做得非常好,每天打扫卫生已经成为我们的习惯。我们连续两年获得学风优良寝室,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优秀寝室,上一学年还获得了市级优秀寝室。

越是憧憬,越要风雨兼程。远航已经开始,我们会鼓满船帆,继续努力,打造属于我们的“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