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寝室丨M627 红色情怀在我心

发布时间:2018-12-01


20169月,缘分让我们这六个来自天南地北的女孩子相聚在M627,组成了一个温馨而又快乐的小家。初临的忐忑到后来融洽相处,让我们十分珍惜这段缘分。寝室的每一个人都有着一份红色情怀,这份情怀不仅仅在大家的心中,也体现在大家的行动中。目前寝室成员中有2名预备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

开学初,寝室的小伙伴们就一起美化了我们的“小家”,让它变得更加整洁温馨。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严格进行值日计划,每一个人按照入党的要求,都自觉地完成寝室打扫,自觉保持寝室卫生。在大一期间,还获得了“最美样板房”和“绍兴市最美寝室”的称号。

进入日语这个专业,我们都为之努力,为自己的未来拼搏。每天大家都自主学习日语知识,不放过每一分每一秒,像块海绵一样,努力地汲取知识,充实自身,让每一天的寝室学习成为了常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在学习上不掉队。党员要求时刻激励着寝室每位同学。

不仅在学习上,在课余时间里,我们也以党员要求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把握住一切机会去体验学习新事物。在学校里,每一个人都参加了自己喜欢的社团,有茶道社、跆拳道社等。在校外,积极参加各类大型志愿者活动和义工活动,积极践行为他人服务的思想。


寝室成员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多次荣获优秀SPT班团干部、优秀SPT社长及优秀SPT干事,并且多名寝室成员获优秀SPT二等奖学金、优秀SPT三等奖学金等。

在行动上,寝室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党支部和学校公寓的各项活动。在学生党支部的带领下,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寝室成员积极加入杜樱苑社区党群服务站,将为他人服务由口号转化成行动。

相信未来M627寝室将在党的引领下,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争取全员都加入党组织,更好地服务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