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 | 东方语言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9

       528日上午,东方语言学院在F330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及新和成《干部纪律条例(试行)》、《举报工作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学院王宗杰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严红君书记主持。

会上严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对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具体内容进行了传达,全体党员进行了系统学习,对“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如何落地实施进行了讨论,老师们对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好教师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王院长提出,全省教育大会规模大、规格高、内容新,是一次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谋划新征程、提出新要求的重要会议,对于实现学校内涵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抓住“高教强省”战略带来的现实机遇,保持坚定信念,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全院师生要“有信心”“有目标”“有举措”,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一是要树立坚定的信心,要全面看待学校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学校的事业发展定能开创全新局面;二是要有明确的目标,树立“服务到人”的理念,将各项服务融入到工作体系中;三是要有创新的举措,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最后严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浙江省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教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上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学院工作计划,逐项排出“任务书”“时间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