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梁茜茜:只有站在比别人高的位置 低头才会有效果

发布时间:2019-06-17



只有站在比别人高的位置 低头才会有效果

梁茜茜

曾担任东语学生会副主席 义工部部长

曾获阿拉伯语专业四级证书  国家励志奖学金

SPT社区义工之星  优秀SPT团学干部等


Q:学姐大四即将毕业,现在对东语是怎样一种情感?

A:说舍不得和会怀念会太官方嘛,但是对于毕业的我们来说,就是这样的,尤其在学生会的我们为了东语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时间,我们为它欢呼过感动过,在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分开甚是想念,但知道它会一直在。

Q:自己在东语的四年是否还有什么遗憾或者未完成的心愿呢?

A:嗯……这四年说实话因为学生会我觉得过的很充实诶,如果真的要说,那就是在我任副主席的时候,没能好好的注重我分管的部门吧,就是觉得还不够。

Q:学姐平常有什么兴趣吗?如何进行自己的时间管理?

A:旅行听歌看电影做vlog(工作了就不能经常更新了)学习时间好好学,有吩咐下来的工作就负责好,能尽快解决的事情就别拖,玩的时候放肆玩。适当给自己放个假~

Q:学姐如果用几个词来概括你的大学四年生活,你会用哪些词呢?

A:充实 幸运 感动  温暖 成长

Q:最后对学弟学妹们有什么想说的话嘛?

A: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可以迷茫,但请不要虚度。

要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所有你觉得现在失去的,可能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踏实一些。

然后去交些让你开心的朋友,去爱不会让你流泪的人,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去完成不论大小的梦想;生活应该是美好而又可爱的,希望你们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