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许珍:要像星星一样 努力发光

发布时间:2019-06-17



要像星星一样 努力发

许珍

曾担任东语学生会主席、外联部部长

曾获优秀SPT学生三等奖学金、优秀SPT团学干部、优秀SPT团学干事

SPT社区义工之星、SPT自我服务标兵、优秀SPT团员


Q学姐作为学生会主席是怎么分配自己学习 工作和娱乐的时间的呢?

A除了正常上课时间以外可能周末也会去一下图书馆,我可能把学习以外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工作上,完成工作以后,也会和学生会的小伙伴们或者室友们出去逛街什么的,就是这种充实的感觉很好。

Q担任学生会主席以来主要有什么收获呢?

A最满意的还是这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吧,各项成绩都大满贯。还有就是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和他们一起奋斗,一起办活动,一起挨批,我觉得都是很开心的,都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体验。

Q为了让我们这些在校的学生有一些对未来的规划能不能给我们提些建议呢?

A首先第一个还是好好学习吧,毕竟是大学生,多考些有用的证书,出了社会之后这些都是你的资本。另外在学习之余,还是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多参加一些活动,在活动中也能结交一些朋友,给大学生活增添一点色彩,以后回忆起自己的大学生活也不会显得那么单调乏味。

Q最后对下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有什么想说的吗?

A想说的其实有很多,不过还是一句话:我们选的人一定不会错!也请你们一定要相信自己,干就完事了。不管多困难,想想身边还有那么多支持你们、相信你们的学弟学妹们,就一定能够成功。给你们再多的建议,不如你们自己亲自去实践,相信你们一定能够长江后浪推前浪也相信在你们的带领下,东语学生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