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 | 新学期 新征程——东方语言学院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1


       831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党委在F330会议室召开党委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严红君书记对本学期学院党委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明确工作责任要求,动员各支部党员,担当有为,真抓实干,开拓学院发展新境界。她强调,按照学校党委总体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学习强国”的学习活动进行指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做“学习强国”的学习带头人;组织好学院“国庆”活动:积极创新“周恩来班”创建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

另外,会议还学习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二级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力保学院党委在其职责范围内顺利开展工作,保证学院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初心,担使命,真抓实干,勇于超越,齐心协力,加强师风、学风建设,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发展。





本期文稿:朱思金  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