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日语教师党支部观国庆70周年庆典感想

发布时间:2019-10-02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于今日201910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全国各族人民、海内外中华儿女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仪式,为祖国母亲献上了最衷心的祝福。日语教师党支部自发组织并观看了此次国庆庆典,发自内心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留下了对祖国的声声祝福。

日语教师党支部老师们在学院严红君书记的带领下一同在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之际留下感想与祝福。


尹相国同志说: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了! 国庆之际,看到我们伟大的祖国在建国70周年举行的盛大阅兵,作为一名党员,感到深深地骄傲和自豪。祝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永远充满活力!



       郭倩同志说:70年的艰苦奋斗,70年的拼搏创新,造就了一个繁荣富强的新中国。在欢庆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我们热血沸腾,思绪澎湃。70年的种种变化让我感慨良多,而我感悟的只是千万国人生活中的一个个缩影,千言万语道不尽我对您的爱。请允许我以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身份道一声:祖国,生日快乐。

王芳同志说: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峥嵘岁月。

祝福我深爱的祖国,永远朝气蓬勃。

祝福我亲爱的祖国越来越好,繁荣富强。

我爱你,祖国!

70周年,生日快乐!

   叶高楠同志说: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快乐。响彻天际的礼炮声,整齐划一的脚步声,中华儿女的欢呼声,声声入耳,声声入心我爱我的祖国,祝祖国繁荣昌盛,走向辉煌。

范鸥同志说:阅兵仪式观看感言:通过观看庆祝建国七十周年阅兵仪式,不由得为祖国的强大而折服,也为身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更深切地体会到作为中国人的责任感。为了祖国明天更美好,我们应该更加坚守初心,努力奋进!

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日语教师党支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教育中心工作,以开拓进取的精神与扎实的工作,为服务教育强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