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学习强国”学习交流会 ——日语系第一党支部党员固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20191028日,日语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嫣华老师主持。整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气氛轻松,大家就每天的学习体会做了介绍和交流。

陈佳老师分享说:作为人民教师,我们需要每天学习新的知识,多动脑才不会让自己的知识固化,多学习新的知识才能跟上学生、跟上时代的脚步。

王芳老师分享说:在学习强国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模块是挑战答题,最开始挑战时往往第一题就失败了,十分打击我自信心。认识到自己还是缺乏学习,储存知识不够完备,于是我下定决心认真学习有关知识。

杜彬彬老师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奇迹中提出的三个关键词:梦想、创新和实干,我认为无论在教学方面还是科研方面,实干起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我在做课程建设中,一直保持初心发挥创新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做好这份工作。

朱思金老师分享说:首先向在座的党员老师们学习,通过学习强国向各位靠近。同时我非常同意汪洋老师说的将中国文化带到日本去。我现在教授日语口译课,在学习强国中我们也能学习到最及时的信息,更新我们的词库。

最后,严红君书记说到:鼓励大家每天坚持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极吸收最新的知识,跟随时代的步伐,把学习学习强国知识与教育结合、与科研结合、与党员活动结合,切实提高学习的时效性及针对性。

 

本期文稿: 徐嫣华  吴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