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20191126日星期二下午,福建泉州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东语学院F208教室举行招聘宣讲会。我院共计四十余名的日语专业大四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会议的伊始,尚创公司国际项目部的人事经理黄柳花女士先给同学们展映了一段简短的视频,探讨有关于大学毕业后的生涯选择。紧接着,尚创公司的总经理袁军先生亲临现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有关于公司的经营现状。




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高科技软件开发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重点扶持对象之一。主营业务包括企业应用软件开发,手机app研发,云计算,电子商场等。与华为,腾讯都诸多大型软件企业皆有广泛的交流和生产协作。

与其他宣讲会不同的是,袁军先生在一开始便提出了“继续提升”的要求。尚创公司前来招聘的岗位为日语软件工程师,他为同学们制定了一系列相关的工程师培养方案,招募日语口语交流能力良好的学生进入公司,学习相关的软件IT技术,最后前往日本东京分公司进行工作。

 “语言是一种用来交流和沟通的工具,而掌握一门新的技术可以让你们跻身高薪复合人才之列。”袁军先生说道。他为同学们开出了优厚的薪资待遇及公司福利,第一年工作的月薪为1.6万左右,此后月薪为1.6万到5万不等。公司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办公住宿环境和生涯规划,而且还提供了高新人才签证的办理,具备了良好的工作上升空间。

经过一系列的互动与回答,尚创公司各方面优厚的待遇让在场的同学们踊跃递交出了自己的简历。随后,面试有条不紊的展开着,现场气氛异常火热。

通过此次宣讲会的举行,同学们对各自的就业方向与前景又有了崭新的拓展。东方语言学院多年以来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身为东语的一份子,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我,唯有具备良好扎实的专业基础,我们才能在各自的领域里实现自我之价值,大放异彩!




本期文稿:裘思思   周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