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第九届双代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2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及上级团组织“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的号召,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为了使共青团工作更加规范有序、蓬勃发展,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分团委于2019年11月29日下午两点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东方语言学院九届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出席大会的领导有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老师、东方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辅导员王丹华老师、王卿卿老师、裘思思老师以及来自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团、各年段参会的班委会成员。

本次大会伴随着庄重的国歌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八届学生会主席朱南宣读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之后主持人宣读了九届主席团任前草案,草案审议过程中出席代表们充分表示了对草案的肯定,全场无异议,草案审议通过。接着东方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娜老师宣读了校团委批复。

接下来,本次“双代会”的竞选者们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


黄婉仪——竞选总务部部长


魏驰——竞选体育部部长


余贵芬——竞选社团部部长


杨蕙绮——竞选外联部部长


方漪苑——竞选纪检部部长


李玥——竞选总务部部长


傅江珊——竞选学习部部长


胡九霄——竞选组织部部长


钟晗慈——竞选艺术团团长


陈升霞——竞选义工部部长



张哲伟——竞选校友部部长


高紫英——竞选体育部部长


徐玉娣——竞选总务部部长


在竞选演讲结束后,大会进行选举投票及计票。

计票期间,候选人代表王俊炯和黄煜斌分别上台发言与台下代表们述说自己的所感所悟。

原主席团代表陈泓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并对九届学生会成员表达了深深的期许和祝福。

紧接着由学生会艺术团声乐部带来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

计票结束后,由总计票人组织部骆璐怡宣布计票情况以及九届学生会正式代表成员。最后。伴随着大会共青团团歌的高遏行云,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十四位候选人成功通过代表选举成为新进学生会成员。相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东方语言学院一定会拥有更美好的明天,以及绚丽多彩的未来。





本期文稿:潘舒婷、白梦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