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不忘初心 开拓进取”——东方语言学院首届163党群服务站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东方语言学院“163”党群服务站以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为主干,为杜樱苑社区群众提供服务的一站式平台。其宗旨是发挥党员基层服务、教育引导和榜样示范作用,营造和谐健康的寝室文化。党群服务站采用“163”培养模式,也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提供了更全方位、更加科学的考察视角。2019124日中午1230分,迎着温暖的阳光,东方语言学院F149教室隆重举行了163党群服务站换届大会。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学工办主任徐梅老师、各支部书记在百忙中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了本次163党群服务站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是首届学生干部代表俞周颖同学总结发言。作为首届综合办主任,她总结了一年来163党群服务站举办的各项活动,种类丰富、意义深远。这些活动的开展体现了163党群服务站不断丰富学生寝室文化、培养优秀党员干部的宗旨。在总结的最后,俞周颖同学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们期望。

     接下来是新一届的综合办主任梁凯茵同学发言。她提出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的感受——“干小事,干实事”。她指出,应该遵循中国共产党的“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精神,一切从小做起,一切从实际出发,用每一件小事创造不凡。同时,梁凯茵同学还提到了163党群服务站成员们互帮互助带来的温暖,并指出团结的集体是拥有无限可能的。最后,她代表全体新部长表态,表达了大家齐心建设163党群服务站的决心。

     随后,各位老部长们为新一届部长颁发聘书。新部长们拿着手中的聘书,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也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

各位书记上台为老部长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首届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和为组织做出的贡献。书记们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最后,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发表讲话。她再次表达了对各位同学工作的肯定,并提出在未来的一年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163党群服务站的所有干部们再接再厉,将163党群服务站越办越好,将优秀党员人才培养落到实处。

在欢快而温馨的气氛中,163党群服务站换届大会进入尾声。大会虽然结束,但我们的脚步不曾停歇。党群服务站新部长们将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工作中,为163党群服务站开启新的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