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浓浓校友心 深深教师情——“越秀育我,我誉越秀”迎校庆40周年校友·教职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26日,东方语言学院“越秀育我,我誉越秀”迎校庆40周年校友·教职工联谊会在体育馆顺利举行,东语学院院长王宗杰教授、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等近六十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运动会的奖品由优秀校友绍兴市新艾迪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小军先生赞助。

此次活动上设有四个项目:羽毛球、乒乓球、跳棋和拔河。和传统运动会不同,联谊会项目修改了竞技运动规则,加之以更多的娱乐成分。在各个比赛项目中我院参赛队员相互配合、各尽其能,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  

经过激烈角逐,易朝晖老师、程奇老师、李雪莲老师斩获一等奖,张国娟老师、马小明老师、杜彬彬老师等6人荣获二等奖,李先瑞老师、姜纪光老师、王明月老师等7人捧得三等奖的荣誉。章小军校友、王宗杰院长、严红君书记为获奖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东语学院院长王宗杰教授表示,校友工作是一项以感情为基础,以联络为纽带的重要工作。校友的社会实力,是检验一所学院育人成果和学院声誉的重要指标。学院虽然只有40多年的办学历史,但我们在校友工作方面要弯道超车,加速前行,充分发掘校友资源,使学院校友工作得到更大的提升。

2022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将迎来40周年校庆。东语学院党委将校友工作前置,通过邀请校友加入教师趣味运动,即加强教师与校友的沟通与交流,又创新了学院与校友交流互动的平台。这种活动形式的推出,深受广大校友与教师的喜爱,让忙于工作的校友与老师们在运动中得到了放松,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使东语学院真正成为大家心中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