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营造优良学风 共建最美寝室

发布时间:2019-12-12

201912月,在19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步入正轨之际,杜樱苑163党群服务站举办了“大一最美寝室”评比活动。学生寝室是学院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窗口,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寝室是大学生思想最活跃,言行、表现最真实的场所,也是我们人格完善和气质修炼的重要舞台。为了增进同学们的感情,提高同学们的生活及学习质量,扩大寝室文化的宣传力,传播校园优秀文化,163党群服务站举办了本次活动,并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加本次评选的寝室非常优秀,且各具风格,令人惊喜不已。

163党群服务站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促进室友之间的感情、提高互相了解、促进寝室和谐、为期末阶段的学习与生活助力。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了11间“新生最美寝室”。他们分别为M522M510M515M608M537M529M516M517M528M526M616163党群服务站为每一间获奖寝室颁发奖状并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拿到奖状和奖品的寝室长们,各个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这笑容既展现了获得认可的喜悦、得到荣誉的满足,也表达了对未来更融洽的室友关系、更整洁的寝室环境的无限期待。

通过本次最美寝室评选活动,163党群服务站发掘了许多优秀模范寝室,为广大同学们树立了良好榜样,也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为建设寝室文明、打造优秀校园文化奠定了基础。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将继续以打造优秀寝室文化,丰富寝室文化内涵为目标,举办更多的相关活动,为营造积极、包容、多元、和谐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努力。


本期文稿:陈思远.梁凯茵  毛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