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庆元旦•迎新年” 东方语言学院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构建和谐校园,规范办公室环境,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 1225日下午,学院开展“文明办公室”实地检查评比工作。由学院王宗杰院长、严红君书记带队,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评审小组,对学院办公室逐一进行了检查评分。全院教职工对此次检查十分重视,认真迎检。检查组还对各办公室进行了逐个的讲评,发扬优势,整改不足,齐心协力共同营造文明办公环境。

      在评比活动中,5位评委按照部门特色、卫生环境和人文氛围三个标准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最后,评审小组一致评议,以下3个办公室获得“文明办公室”称号,特此表彰。


F339 日语系教师办公室  


F207 辅导员办公室


F343 泰语系教师办公室


      希望全体教师能把文明办公室的创建工作当作一项自身的工作,再接再厉,合力共创文明校园,倾情构筑幸福之家。


本期文稿:柴潇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