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给自己的人生第101种可能——优秀校友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9日下午13点半,东方语言学院在多媒体教室F225举办了“给自己的人生第101种可能”讲座。本次讲座由东语学院优秀校友、知名博主、澳洲游学两年归国的张莹校友主讲,全场爆满。

本次讲座以《给自己的人生第101种可能》为主题,为我院学生做“生涯规划与建议”讲座。张莹校友与在座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事迹,回顾了自己当年在母校求学的经历,感谢母校恩师对自己的谆谆教诲,表达了对母校怀念和感恩之情。

随后,她结合案列以及他的人生经历,强调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在今后应该如何进行规划,使同学们认识到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向张莹校友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疑问,张莹校友亲切热情地为学弟学妹们作了解答。整场讲座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生动风趣,笑声、掌声不断,点燃了同学们的积极进取的热情。

       会后,张莹校友向在座学弟学妹赠送了礼物,并希望学弟学妹珍惜校园时光,在学期间不断学习、不放弃任何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己并坚持自己的信念。




本期文稿: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