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学精神 践初心——韩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韩语系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个人学习、集中学习、交流心得等方式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

支部书记就学习的内容向大家做了讲解: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牢记初心使命;同时讲述了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五个历史议程”、“十个确定”、“十个坚持”、“一个号召”。各位党员认真聆听,做好记录,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决心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

大家在交流学习心得中,相互对照、相互启发,凝聚共识、共同提升。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