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与时俱进,学以致用—— 东方语言学院韩语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项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1123日,韩语系教师党支部在F301召开专项学习会议,会议以围绕十九届六中全精神进行学习,大家交流讨论学习感想。会议由韩语系教师党支部金爱花书记主持,韩语系及泰语、阿拉伯语系党员老师参加学习。

江淑君老师说到,踏上新征程,我们党员要保持奋勇争先的蓬勃朝气,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做到总书记的指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喻晓娟认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以夺取新的更大胜利的“精气神”。国以才立、业以才兴。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时刻摆正自身立场,明确自身义务与职责,为国育才,勇于投身伟大的教育事业。

黄春山老师说到,作为大学教师,学习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就是从内而外的去学习,只有管好自己,不断的去学习,才能够使自己的党性更加的牢固先进,作为灵魂的工作者更要从十九大六中全会中汲取营养,让自身得到升华。

之后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所有党员教师表示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更加系统地学习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学以致用。